新世紀論壇新聞發布新論壇與行政長官參選人梁振英交流

新聞發布
新論壇與行政長官參選人梁振英交流
 2012118

 

新論壇今天(118日)邀請行政長官參選人梁振英先生到訪,與一眾新論壇成員及中產專業人士會面交流,了解其施政理念及政策綱領。

 

新論壇召集人馬逢國表示,會面氣氛良好,雙方就多項政策範疇交換了意見。梁振英先生的政綱,有相當部份與新論壇過去的政策建議相近,特別在經濟發展和房屋及土地政策問題上,看法也與新論壇一致。在會面中,有部份新論壇的成員,表示支持梁振英先生參選。

 

新論壇一直提倡特首選舉要有競爭,讓候選人比拼政綱凝聚社會共識,爭取社會的支持。馬逢國表示,梁先生在今次參選過程中,面向公眾進行政綱諮詢,了解社會不同階層人士的意見,對此表示十分肯定和讚賞,並個人願意提名,梁先生締造一場有競爭、拼政綱的特首選舉。新論壇副召集人黃英豪亦表示,願意以個人名義提名。

 

新論壇將繼續約見其他行政長官參選人,表達中產專業人士對行政長官未來施政的意見,並在會面過後,召開理事會,決定新論壇對行政長官選舉的立場。